查看更多

CK

【法证先锋4·King&Queen】Seminar·Part 2

突然来了灵感一气呵成

文题没啥关联

也不想在这个日子增加更多伤感了

祝大家假期愉快🙏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奉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诶King!你几时翻嚟咖!”一大早,Queen醒来突然发现床边有个人拉着自己的手,正盯着自己。不用问,除了她日思夜想的King,谁还会在这一大早给她一个morning kiss呢☺️


“琴晚开完会啲资料睇完之后,天都差不多光了,加上今日冇会嘅安排,我就谂住早啲翻嚟俾个surprise你。虽然琴晚Ocean同我讲你上咗楼,但系我都听高安提过单case依次几咁棘手,我几惊你琴晚真系训喺个lab度,我惊你又串埋Ocean骗我,心挂挂翻嚟睇下你有冇听我话。”King摸摸Queen没睡醒的小脑袋,看到她这段时间熬出来的乌青的眼底,心疼了“你再训阵啦,我去冲杯咖啡俾你!”


Queen急忙抱紧King的手,“唔好!你再俾我揽阵!”Queen像树袋熊一样钻进了King的怀抱里,闻着熟悉的衣服的的味道,抬头亲了King一下,“唔错,冇其他女人嘅味道,证明冇去沟女🤪”


“哗!有个咁靓噶女朋友,仲系做法证嘅,做咩都逃唔过佢嘅双眼,我仲去沟女?你系太小睇咗自己啊,仲系太小睇咗你嘅专业啊?”King捉摸不着Queen的头脑,这个小女人怎么老小看自己,“你咪使旨意可以逃出我噶手掌心”,King把紧紧拥着自己的Queen抱得更紧了,他的小奶猫果然是一如既往地香喷喷的,让人忍不住想犯罪。Queen正好穿着睡衣,一夜的睡眠让她的衣服有些凌乱,领子本来就不高,在King怀里蹭了几下有些春光乍泄了。King一向定力好,可每次到听到Queen甜的像蜜的声音,再加上被两团柔软有意无意地蹭着,King总是控制不住自己,他决定做点什么来“惩罚”这个一大早诱惑自己的女人。


King低头吻上了这个小女人,一瞬间Queen的呼吸仿佛被King夺去,King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他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着Queen,辗转厮磨寻找着出口。他加重了抱住Queen的腰上的手的力量,Queen加深了揽住King后颈的手指力道,在唇舌来往中,Queen的胸口渐渐发热发烫,时间仿佛静止一般,激起的莫名躁动通过双方唇角的银液牵扯泄露出来,彼此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。


King的吻技通过每日与Queen的随时一吻的锻炼真的提高了不少😉,加上King身上的男子气息、Queen身上香甜的气味,让彼此在这场吻中不断地索取,不断地用力。当King把Queen完全放倒在床上时,Queen身上的衣服已被King慢慢地脱得不剩什么了。原本穿在Queen身上的睡衣不知什么时候,随着一颗颗纽扣的脱离开来滑下了Queen的身体。就连King原本身上裹得严严实实的大衣也掉落在床边,领带👔早已松掉,歪在了床的另一侧,衬衣的的纽扣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Queen灵活的小手解完了,露出了King的八块腹肌。King看着身下的可人儿脸红扑扑的,眼睛里的笑意藏不住,挺起身把身上的衬衣脱去。Queen在King身下扭动着,身上的燥热怎么藏都藏不住。“衰鬼嚟嘅,搞到我咁热”Queen嗔怪道。


King一甩把衬衣脱到了地上,重新俯下身来,亲吻着Queen美丽的胴体。随着King的嘴唇与手指的游走,Queen的身体扭动的越发厉害,整个人仿佛躺在云朵上,轻飘飘的。随着King的手指对洞口的试探愈发深入,King与Queen十指相扣着。霎时间,室内一片旖旎。可惜只有地上的衣服,见证了刚刚还穿着他们的主人们有多么的恩爱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2)
热度(4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