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CK

【法证先锋4·King&Queen】Seminar·Part 3

突如其来的超小短篇🙈

观众老爷们不要打我😁

大家晚安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奉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进行完一场激烈的🛏️运动,King和Queen都大汗淋漓的,King把累晕了过去的Queen抱在怀里,给她捻好被子。手指在Queen的脸上游走着,描摹着Queen脸的每一个细节,这个小女人怎么如此可爱,平常笑起来像月牙一样的眼睛此刻安静的闭着,嘴唇还是一如既往地润嘟嘟的,身上尽管有汗还是香喷喷的,“好想再亲一下”。Queen在模糊中感觉到King俯身探了下来,鼻息暖暖的喷到了她的脸上。是King两片薄薄的唇,清泌、清凉。如果是小吻一下,貌似这样也就吻完了。可King两片薄薄的唇却就那么压下来,Queen感觉着嘴上那波荡开的凉意,好像很久,好像又一瞬,象是雪花飘落在冰面上刹那间的凌结。Queen猛的睁开眼,迎上King的坏笑,一脸调皮😜“我嘅女王殿下,你醒啦!”“啊,你又偷袭我!”Queen笑着把King一把拉倒在床上,两个人又打闹了起来。


“叮铃铃~”Queen的手机响了起来,King笑着扶了她起来,对Queen做了个口型,指了指门,“我先去冲个凉”。“喂”,Queen向King比了个OK的手势,接起了电话。

“Hello,请问系唔系水慧明小姐?”

“系嘅,我系。请问你系边位?”

“你好啊!我系Dr.Che嘅助手,我叫Creamy”

“你好啊Creamy,你可以叫我Queen”

“好啊~Queen你好啊,想问下你,你个Seminar初步定系下个礼拜三嘅朝早10点。依个时间你O唔OK?”

“OK啊,冇问题”

“好嘅,咁你尽快send你嘅主题俾我,有咩需要我帮手打印噶资料,都可以发俾我”

“好嘅多谢你!”


正当Queen准备放下手机去洗个澡的时候,她突然发现WhatsApp上有条未读消息。点开一看,Queen笑了一下,心里有了个主意,放下手机,打开房门去洗澡了😜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K | Powered by LOFTER